功能齊又夠平!去呢度買 iPhone 14 最抵?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1 08:15 | Apple
日本網頁開發員 Jun Saito 在 iPhone 14 系列發佈後,為全球 37 個市場的零售價進行了分析和排名,他根據 Apple 官網公佈的沒有 SIM 卡鎖版本的定價,結果香港的定價往往是最便宜的頭五名內,而售價最便宜的則是美國。然而版主睇完 Saito 君的排序後,卻認為最抵並非美國,而是這個國家......

美國 iPhone 售價全球最平

iPhone 14 128GB 最便宜三甲為美國、日本和中國,香港排第四;256GB 和 512GB 版本最便宜三甲為美國、日本和香港。iPhone 14 Plus 的 128GB 最便宜為美國、日本和韓國,香港同樣排第四,而 256 和 512GB 則為美國、日本和香港。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所有儲存版本,最便宜的三甲都是美國、日本和香港。

日本功能齊售價平

單純從價格去衡量,美國比香港便宜約 HK$300 至 HK$1,000 不等,雖然日本定價只比香港便宜約 HK$200 至 HK$300 左右,不過版主卻認為在日本買機可能更抵。眾所周知香港發售的 iPhone 14 系列,除了跟中國一樣沒有衛星緊急求救功能,今年亦沒有被 Apple 視作電訊界未來的 eSIM 功能,然而在美國買機卻只支援 eSIM,反而日本發售的 iPhone 可用實體 SIM 和 eSIM,未來又可用衛星求救功能,不過用戶就要接受日版 iPhone 拍照和截圖時無法靜音。值得一提以往行貨 iPhone 全球定價最貴的巴西,最近已經被土耳其取代。

0911-1a.jpg

資料來源:nukeni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