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watchOS 9 正式推出   幾點更新話你知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2 12:50 | Apple
早前我們已經分享過 Apple 將會在 9 月 12 日,將 iOS 16 和 watchOS 9 正式版向兼容裝置推送,現時已經是香港時間 9 月 12 日,為什麼還未收到系統更新通知?原因是與各地的時區有關。香港用戶幾點有得升級?Click 入嚟話你知!

週二凌晨開始升級

如無意外,Apple 會在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向合資格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推送 iOS 16 和 watchOS 9 系統升級,台灣的時間亦一樣。至於近年有不少香港人移居的英國,當地 9 月 12 日下午 6 時就會開始收到系統升級,加拿大則是當地早上 11 時。

初代 iPhone SE 無法升級

早前我們已經分享過哪些 iPhone 可以升級,現在就不重複了,反而是初代 iPhone SE、iPhone 6s、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 和 iPod touch 都不會獲得系統升級,但 Apple 還是有機會在特殊情況下提供保安更新。

0912-2a.jpg

資料來源:techvi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