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英女皇逝世   英國 Apple Store 下週一國葬日關門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3 12:52 | Apple
04FB.jpg
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上週離世,其葬禮將會在下週一(9 月 19 日)舉行,新登基的英皇查理斯三世將該日定為銀行假期,Apple 昨日已經向全體英國員工發通告,當日將會關門一天悼念。

週三起縮短營業時間

Apple 同時亦告知員工,當英女皇的靈柩在本週三運回倫敦,當天全英國的 Apple Store 亦會縮短營業時間,類似安排預計會在個別門市一直維持到本週末。雖然 9 月 19 日被定為銀行假期,但英國政府發出的指引表示容許企業自行決定,在女皇國葬當日是否暫停營業。

官網更新向英女皇致意

在英女皇離世當天,Apple 更新了英國官網首頁,選用了一幅由攝影師 Dorothy Wilding 於 1952 年拍攝的女皇照片,向這名統治英國時間最長的君主致意。

0913-4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