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升級可以等等!iOS 16.1 Beta 已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5 13:12 | Apple
04FB.jpg

日前 Apple 推出 iOS 16 的正式版本,有外國調查機構指首日安裝率較 iOS 15 推出時高,不過有已經升級的用戶反映指新系統有小問題,例如部份機型不支援電池剩餘百份比顯示。Apple 剛剛已經推出了 iOS 16.1 的開發者預覽版,除了修正上述問題,還加入一些新功能。

解決電池百份比無法顯示

iPhone 13 mini、iPhone 12 mini、iPhone XR 和 iPhone 11 無法顯示電池百份比的問題,在 iOS 16.1 Beta 得到修正。至於 iOS 16 的鎖機畫面自訂功能,在 iOS 16.1 會獲得微調,令用戶使用起來更就手和直觀。此外,專注模式亦在新版作出改善,用戶可以在鎖機畫面啟動。

小改動 + 新增多項功能

其餘的改動還包括在設定頁加入 Matter 智能家居專屬版面,新增潔淨能源充電選項,讓用戶在非用電高峰期間充電,減少對電網的壓力和整體碳足印。iOS 16.1 Beta 還加入 iCloud 圖片庫分享等功能,暫時未知 iOS 16.1 正式版會在甚麼時候推出,不過可以肯定的是 iOS 16.0.1 將會在 iPhone 14 系列週五上市時提供,以更新預載的舊版系統。



0915-4b.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