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新機啟動有 Bug   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6 13:13 | Apple
04FB.jpg
不少早前訂購了 iPhone 14 系列的消費者,今日陸續收到新機,有部份用戶表示無法通過 Wi-Fi 完成新機啟動程序,網站 MacRumors 報導指 Apple 已經知悉問題並展開調查,現階段未有徹底的處理方案,但用戶只要簡單一步就能解決。

Apple 提供輕鬆解決方法

當用戶嘗試連接 Wi-Fi 去啟動 iPhone 14 新機,可能會出現無法通過的問題,Apple 建議遇到這個情況的用戶,先選擇「Connect to Mac or to a PC with iTunes」,再返回前一頁重新嘗試連接 Wi-Fi,應該就能夠繼續新機啟動程序。

馬上升級 iS 16.0.1

由於 iPhone 14 系列新機在出廠時預載較舊版本的 iOS 16,部份用戶可能會收到「iMessage and FaceTime might not complete activation」的提示,Apple 在官方支援文件指用戶只需將手機升級至 iOS 16.0.1,問題就能夠解決。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