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轉移資料後死機   已展開調查 Apple 提供臨時解決方案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9 13:22 | Apple
01FB.jpg
網站 MacRumors 從取得的內部文件得知,Apple 正就一個會導致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死機的 Bug 展開調查,有上述 iPhone 用戶投訴指他們將舊 iPhone 的資料轉移後,新機就無故死機。

Apple 知悉問題並開始調查

在 Apple 向員工發出的內部文件中提到,他們已經知悉問題並展開調查,表示受影響的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用戶在快速設置新機期間,當他們透過 iCloud 恢復或將舊 iPhone 的數據轉移,新機就會無故死機或沒有反應。

唯一解決方法強行重啟

假如用戶發現新機沒有反應超過 5 分鐘,Apple 建議他們強行重啟 iPhone 作為現時唯一的解決辦法。除了上述資料轉移後發生的問題,部份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用戶甚至遇到無法啟動新機的問題。至於成功啟動和轉移舊機的用戶,Apple 建議馬上將系統版本更新至 iOS 16.0.1。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