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拍片出現震動或怪聲   多款程式未對應 iPhone 14 Pro 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19 13:22 | Apple
03FB.jpg
不少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用戶,在剛過去的週末興奮地使用新機,卻在使用社交平台時敗興而回。他們發現日常使用的第三方程式,例如包括 Instagram、Snapchat 和 TikTok,都在拍照和攝錄時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

多款常用程式受影響

受影響的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或 Twitter 圍爐訴苦,有用戶表示在使用 Snapchat 或 Instagram 拍照時,相機出現無法控制的莫名震動,但在使用相機程式則沒有問題。甚至有用戶表示在使用 Snapchat 時聽到 iPhone 14 Pro 的鏡頭發出奇怪的機械震動聲音。

鏡頭震動聲響讓人不安

在各大社交平台不難見到用戶分享 iPhone 14 Pro 相機,當第三方程式使用相機時出現的異常狀況。有 iPhone 14 Pro Max 用戶在使用 TikTok 的拍攝功能時,相機鏡頭發出的震動聲響讓人相當不安。有分析指涉事的程式可能未及時更新,程式無法控制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用戶只能等待軟件商修正和推出更新,暫時解決方法是以相機先拍攝照片或錄影,再在程式內導入和上傳。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