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永久損壞硬件   iPhone 14 Pro 相機震動下週修正

虎仔 / 馬日山 2022-09-20 13:10 | Apple
04FB.jpg
昨日我們分享過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當使用 Instagram、Snapchat 和 TikTok 等第三方程式使用相機時,可能會出現相機猛烈震動,甚至發出明顯機械聲響的問題。Apple 向彭博發聲明表示已知悉問題,並安排在下週推出更新修正。

或與相機 OIS 韌體有關

上述相機震動的情況出現於部份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用戶在使用系統的相機程式時並沒有問題,但就在第三方程式使用相機時出現異常狀況。問題據說與控制相機鏡頭光學影像穩定系統的韌體有關,相機不斷震動會導致相片和影片拍攝無法正常運作。

有可能永久損壞相機

假如用戶的 iPhone 14 Pro 或 iPhone 14 Pro Max 出現上述情況,Apple 建議不要繼續嘗試續發該問題,因為有可能導致硬件的永久損壞。預計下星期 Apple 會釋出 iOS 16.0.2 系統更新,安裝後相信就能修復這個問題。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