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版 iCloud 網站換新裝   開放公測可搶先試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7 11:56 | Apple
02FB.jpg
假如你是 Apple 生態圈的用戶,同時使用 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等產品,相信很大機會是 iCloud 的用戶。最近 Apple 為桌面版 iCloud 網站進行更新,除了提供新的用戶介面,同時亦有可供用戶自訂的小插件。

全新介面設計

用戶只要有對應的瀏覽器,就能夠登入桌面版 iCloud 網站,過去 Apple 曾經作過多次改版,最新版本則處於 Beta 階段。首次登入新版本,會見到一系列基本的插件工具,包括顯示 iCloud 個人檔案、電郵、筆記、相片和 iCloud Drive。畫面下方有按鈕讓用戶增加、移除或重新編排插件,用戶可以因應需要或使用習慣自行調整。

Beta 版開放試用

在 iCloud 首頁點擊相關插件就會進入對應的 Web App,只要點選菜單或左上角頂部的 Apple 標誌,就可以隨時返回 iCloud 首頁。想率先體驗新版 iCloud 網頁的設計,用戶可以點擊 https://beta.icloud.com/ 公測網站登入試用。

1027-2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