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有鑊氣   iPhone 用戶投訴 Wi-Fi 無故斷線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8 12:34 | Apple
04FB.jpg
雖然經過多個 Beta 版本的測試,但本週一推出的 iOS 16.1 仍然出現問題,有 iPhone 用戶在 Twitter、Reddit 和 Apple 官方討論區表示,在更新系統後出現 Wi-Fi 無故斷線的問題。

更新後 Wi-Fi 無故斷線

根據用戶的描述,他們的 iPhone 會定期或隨機與 Wi-Fi 斷線,這班苦主強調自己身處同一地方。部份用戶則表示當 iPhone 長時期沒有使用或處於備用狀態,Wi-Fi 就有機會出現斷線,尤其是晚上過夜的時段。有用戶嘗試重新設置 iPhone 的網絡設定,但情況未見好轉。

iOS 16.2 下月推出

消息指 Apple 已經著手測試 iOS 16.2,預計最快 11 月稍後時間就會推出,暫時未知 Apple 會否針對 Wi-Fi 斷線問題,在新版本推出前提供 iOS 16.1.1 更新作出修正。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