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中國鄭州封城   Apple 承認 iPhone 14 Pro 出貨將受影響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07 14:16 | Apple
03FB.jpg
上星期位於中國鄭州的富士康廠房傳出疫情爆發,有指大批員工逃走以避免封城受困,連日有關這個 iPhone 生產基地的消息此起彼落,但就一直未有聽到 Apple 的回應。昨日 Apple 罕有地在官網刊登聲明,講述鄭州生產線對 iPhone 14 出貨的影響。

Apple 官網發聲明回應

在聲明中 Apple 確認鄭州的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生產線,因為當地政府實施的疫情防控措施而受到暫時的打擊,上述生產線的產能因此顯著下降。Apple 表示一如 COVID-19 大爆發期間,他們將供應鏈工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顧客或要等候較長時間

Apple 認為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需求持續強勁,但他們預計上述兩款 iPhone 的出貨量會較預期為低,故此,顧客可能要等候較長的時間才可以收到他們訂購的貨品。Apple 強調會與供應商緊密合作,在確保工人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將產能回復到正常水平。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