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戶睇過未?800 頁使用手冊持續加紙中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1 14:17 | Apple
02FB.jpg
近年購買 iPhone 和 iPad 等 Apple 產品,包裝都越來越簡單,官方亦停止印製實體使用手冊多年。假如用戶真的想了解產品的使用方法,其實也可以在官方網站下載使用手冊,最近有外國媒體就發現,iPhone 用戶在短短數星期就大幅加紙約 30 頁。

使用手冊頁數持續增長

現時英文版 iOS 16.1 的 iPhone 使用手冊有 872 頁,比起上一個版本 iOS 16 的手冊增加了 29 頁。至於在 Apple 香港官網下載的 iPhone 使用手冊中文版,頁數亦多達 808 頁,檔案大小達 111.5MB。隨著 iPhone 的系統不斷更新,使用手冊的內容亦持續修改,頁數和檔案容量只會有增無減,這亦解釋了 Apple 無法將使用手冊隨包裝提供的原因。

新舊產品手冊均可下載

除了現時銷售中的產品,就連已經停售多時的產品,其使用手冊仍然可以通過 Apple 官網找到。要閱讀這些手冊和文件,用戶則需要使用 Apple Books 程式。

1121-2b.jpg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