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有意收購曼聯   改造奧脫福成高科技球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5 13:53 | Apple
04FB.jpg
自從格拉沙家族於 2005 年收購英超球會曼聯,他們的行事和決策方式就備受爭議,球迷普遍對來自美國的班主非常不滿。本週二曼聯發出新聞稿指格拉沙家族計劃將曼聯出售,到了星期四就傳出 Apple 有意接手的消息,假如最後成功收購,曼聯有望超越紐卡素和曼城成為英超最有錢的球會。

曼聯定價 58 億英鎊

根據英國新聞媒體 The Daily Star 的報導,曼聯的售價將會高達 58 億英鎊,但對於年收入已達 3,260 億英鎊,公司估值約 2 萬億的 Apple 來說,這絕對是九牛一毛,微不足道的小錢。報導指格拉沙家族會在未來一個月跟有意接手的買家見面,了解對方的營運理念,然後再在當中整理出潛在買家的名單。

成功收購將改造主場

報導提到 Apple 欠缺營運曼聯般大型球會的經驗,但 CEO Tim Cook 則有意尋求入主曼聯的機會,他將會與獲曼聯委任協助賣盤的商業銀行 The Raine Group 洽談。除了因為 Apple 有豐厚的財力,另一項令曼聯球迷雀躍的,相信是報導指 Tim Cook 計劃重建被指老舊過時的奧脫福主場,將之改造成最先進的高科技場館。

1125-4a.jpg

1125-4c.jpg

資料來源:dailyst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