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月底恢復產能   iPhone 14 Pro 等待期有望縮短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6 09:22 | Apple
01FB.jpg
富士康位於中國鄭州的生產線因為爆發疫情等一系列事件,導致 iPhone 14 Pro 的產能大受打擊,無法如常向 Apple 出貨。最新消息指 iPhone 生產線有望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恢復到正常的產能。

最快月底恢復正常

有富士康內部人士告訴路透社,表示鄭州生產線的情況已經穩定下來。當地政府正積極協助恢復,隨著新招聘員工陸續開始工作,產能亦正逐漸恢復。如果招聘過程順利,估計約 3、4 星期就能恢復全面生產。鄭州廠房是富士康最大規模的 iPhone 生產線,當地聘用約 20 萬名工人,11 月份疫症爆發導致工人漏夜逃離,結果對 iPhone 14 Pro 的出貨構成打擊。

有望縮短等候時間

現時透過 Apple 官網訂購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一般要等待至少四個星期。富士康盡快恢復鄭州生產線的產能,對於消費者和 Apple 都是好消息。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