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Apple 新產品 8 大值得期待的產品!iPhone 15、15 吋 MacBook Air、Mac Pro......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1-03 17:03 | Apple
2023 年啦!首先祝各位網友新年快樂,新一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而來到 2023 年,我們期待今年有甚麼新產品呢?版主我自己是 Apple 用家,手執 iPhone、iPad、MacBook 等等,對 Apple 當然特別關注!而今年預期 Apple 會有以下新產品,值得我們期待一下!看下文吧!

FB.jpg

001: iPhone 15 系列

毫無懸念,Apple 今年預期會推出 iPhone 15 系列。雖然距離 iPhone 15 系列發表,尚有大約 9 個月時間,但我們已經可以聽到一些關於新 iPhone 的傳聞以及洩漏了的資料,例如最顯著的,相信是新一代  iPhone 將會改用 USB-C 充電插槽,而不是固有的 Lightning 插槽。另外,我們亦可以見到一些設計上的變更,並且預期  Apple 會將動態島 (Dynamic Island) 擴展到 iPhone 15 系列所有型號,而不是單單 Pro 版本。

iPhone-15-Ultra-Rumors-Thumb.jpg

002: 15 吋 MacBook Air

如之前的傳聞以及彭博社 Mark Gurman 的預測一樣,Apple 預計會在 2023 年發表 15 吋的 MacBook Air。據傳聞指出,新 MacBook Air 的顯示屏尺寸與 16 吋的 Macbook Pro 差不多,但設計更薄更輕。現時 MacBook Air 的尺寸為 13 吋,而 16 吋的 MacBook Air 可能會使用與 6 月推出的現有型號相同的設計。

Flat-MacBook-Air-15-Feature.jpg

003: Reality Pro 頭戴

Apple 或者會在今年,推出傳了很久旳 AR/VR 頭戴。據多份報導指,Apple 計劃明年會發表一款名為「Reality Pro」的頭戴裝置。而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亦曾經提到,Apple 最快會在 1 月舉行一次發佈會,去發表其新款的頭戴裝置,但最近則表示可能不會舉行。

apple-mixed-reality-headset-mockup-feature-purple.jpg

004: 配備 M3 晶片的 iMac

據多家傳聞報導,Apple 正研發一款計劃在 2023 年推出的新款 iMac,新 iMac 將配備 M3 Apple 晶片,但其他細節,包括設計和尺寸,還有待確定。同時,Apple 更在開發 iMac Pro,但目前未清楚到底這個 iMac Pro 是傳聞中的 M3 iMac,還是單獨推出的新產品。

m1-imac-colors.jpg

005: Apple TV、HomePod、FaceTime 三合一

Apple 正開發一款為家居而設的新產品,將 HomePod、Apple TV 以及 FaceTime 鏡頭結合為一, 該產品最初在 2021 年 4 月傳出,最近有報導指可能會在 2023 年底推出。根據 Mark Gurman 之前的一份報告指,這個設備將會包括標準的 Apple TV 機頂盒功能,如觀看影片以及玩遊戲,以及智能喇叭用途,例如播放音樂和使用 Siri 等等。

HomePod-FaceTime-3D-Blue.jpg

006: iOS 17

與每年一樣,Apple 預計會在 2023 年 6 月的 WWDC 大會上,宣佈 iOS 17。不過,目前 Apple 對 iOS 17、iPadOS 17、macOS 14 以及 watchOS 10 的更新,尚未清楚。

007: 新 HomePod

在 2021 年 3 月停產之後,有傳聞稱 Apple 正開發一款全新尺寸的 HomePod,預計會在 2023 年推出。不過,據 Mark Gurman 的說法,新的 HomePod 尺寸與原來的 HomePod 相似,但音質會有所改善。而郭明錤錤則指出新 HomePod 最快會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

homepod-feature-blue.jpg

008: Apple Silicon Mac Pro

2023 年最受期待的產品之一,相信應該是新款 Mac Pro,因為目前的 Mac Pro 版本仍然是採用 Intel 處理器,有傳聞指即將推出的 Mac Pro 將配備 M2 Ultra 晶片,配備 20 核心的 CPU、最高 64 核心的 GPU,並用上 64GB / 128GB RAM。Mac Pro 更預計還會有配備 M2 Extreme 晶片的版本,這個晶片會配備 40 核心 CPU、最高 128 核心 GPU,以及至少 128GB 或者 256GB 的  RAM。

mac-pro-tower-close-up.jpeg


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