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深圳廠房   開始 iPhone 15 初期試產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0 13:10 | Apple
05FB.jpg
台灣《經濟日報》報導指 Foxconn 已經開始在深圳觀瀾的廠房,試驗生產今年秋季才發表的 iPhone 15 系列新機,現時 Foxconn 在深圳是以 NPI(New Product Introduction)方式試產今年的旗艦 iPhone 15 機款。

NPI 每年首季進行

一般情況下,NPI 試產都會在每年首季進行,以便廠商和供應商測試新機器,同時了解真正生產過程可能遇到的困難。報導又提到 Apple 除了在 1 月開始 iPhone 15 的 NPI,亦希望 iPhone 15 於中國和印度生產的間距縮短,現時中國生產線會比印度的早 6 至 9 個月,Apple 亦望印度生產線能加速步伐,盡早加入生產 iPhone 15 的行列。

縮短中國印度生產間距

報導指 Apple 的目標是要將中國與印度生產線的間距縮短至數星期,同時將 5% 整體 iPhone 產能轉移到印度生產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