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解鎖見綠線唔使驚   iPhone 14 Pro 螢幕問題將通過 OTA 修正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4 14:46 | Apple
01FB.jpg
我們在上月曾經分享過 iPhone 14 Pro 用戶投訴,螢幕在開機或解鎖後會突然出現一條,甚至多條青綠色橫線。這些奇怪的橫線很快就會消失,除了有丁點礙眼,在實際使用時卻不會影響用戶的體驗。外國傳媒的報導刊登後約三星期,終於傳出新消息。

Apple 已知悉問題

網站 MacRumors 指 Apple 日前發出內部通告,表示已經得悉問題,並確定青綠色橫線與硬件問題無關,又確認已經就此作出調查,稍後會透過 iOS 更新修正問題。內部通告未有解釋問題出現的具體原因,但部份用戶估計是上一次更新系統後引發的 Bug。

透過系統更新解決

現時 Apple 正在接受開發者和公測項目參予者測試 iOS 16.3 版本,不過,距離正式版推出預計還有數星期時間。Apple 或者會在短期內提供 iOS 16.2.1 去盡快解決 iPhone 14 Pro 用戶遇到的這個小問題。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