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3 下週推出   修正 iPhone 螢幕綠線等問題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0 11:08 | Apple
03FB.jpg
使用 iPhone 的用戶下星期可以留意,iOS 16.3 系統升級將會推送提供,早前我們報導過部份 iPhone 14 型號螢幕出現奇怪綠線,將會在今次系統更新獲得修正。此外,新版本系統還會支援 2 月 3 日正式上市的 HomePod(第 2 代)和實體保安鑰匙。

修正多項問題

早前 Apple 已經確認 iPhone 14 Pro Max 在重新開機或解鎖時,螢幕出現綠線並非硬件問題,只要通過系統更新就能解決。此外,在 iOS 16.3 Beta 版亦修正了在鎖機時,偶爾無法正常顯示 Wallpaper 的 Bug;因為表現不穩定而在 iOS 16.2 被抽走的鎖機畫面 Widget,亦會在 iOS 16.3 回歸。

macOS 更新同步推出

其他於 iOS 16.3 獲得修正的還包括 Siri 於 iPhone 和 CarPlay 時,沒有正確回應音樂播放的問題,新版本 iOS 16.3 連同 macOS Ventura 13.2 預計會在下週二或週三向合資格的裝置推送提供。

0120-3b.jpg

資料來源:macworl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