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 Apple 修正保安漏洞   iPhone 5s、iPad mini 2 等舊機獲系統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25 12:38 | Apple
04FB.jpg
日前 Apple 發表 iOS 16.3 系統更新,修正了部份 iPhone 14 用戶面對的 Bug 和問題。原來 Apple 還同時照顧舊款 iPhone 用戶,提供 iOS 12.5.7 系統更新,雖然並沒有任何功能上的改動,但就修正了保安漏洞,讓用戶在使用時更加安全和放心。

上市逾 9 年亦獲更新

今次 iOS 12.5.7 更新就連 2013 年 9 月推出,上市超過 9 年的 iPhone 5s 亦同樣受惠,其他可以升級的裝置還包括 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Air、iPad mini 2、iPad mini 3 和 iPod touch(第 6 代),系統更新修正了涉及惡意製作的 Web 內容可能會導致執行任意代碼的保安漏洞。

修正漏洞提升使用安全

此外,Apple 還為其他已經過期無法升級最新系統版本的裝置,提供針對保安漏洞的系統更新,包括 iOS 15.7.3、iPadOS 15.7.3、macOS Big Sur 11.7.3 和 macOS Monterey 12.6.3,假如網友使用的舊款 iPhone、iPad 或 Mac 電腦提示有系統更新,Apple 建議應盡快執行更新以確保使用環境安全。

0125-4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