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 iPhone 15 正面諜照   揭全線採用動態島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3 13:19 | Apple
06FB.jpg
早前有聲稱是 iPhone 15 的 USB-C 接口圖片在網絡流傳,網站 MacRumors 剛剛獲得爆料人 @URedditor 的相片,公開了相信是首張 iPhone 15 真機的正面諜照。爆料者 @URedditor 表示諜照中的是基本版 iPhone 15,機身與 iPhone 14 的大致相同,沒有明顯的改動。

機身造型與上代相約

最大分別相信是 iPhone 15 不再使用 M 字額螢幕,傳聞指全線 iPhone 15 系列,包括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都會改用,去年只有 Pro 版才擁有的「動態島」功能螢幕。由 @URedditor 提供的諜照按洩密者的要求,將相片的質素大幅調低,但仍然可以見到螢幕頂部的鏡頭和感應器部份。

螢幕放棄 M 字額

MacRumors 的報導提到諜照中的 iPhone 15 屬早期的裝置,Apple 內部稱之為 D37,雖然機身設計應該不會改變,但還是有變動的可能性。

0223-6b.jpg

0223-6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