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 Apple 重啟開發計劃   iPhone SE 4 全新機身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8 14:08 | Apple
01FB.jpg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於今年 1 月曾經撰文,指 Apple 已經放棄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 的計劃,不過事隔僅僅個多月郭明錤突然反口,昨日在 Twitter 爆料指 Apple 已經重新啟動 iPhone SE 第四代的開發工作,更分享了他取得的項目資訊。

機身設計大改

郭明錤透露開發中的 iPhone SE 第四代將會與 iPhone 14 類似,由現時 iPhone SE 第三代配備 4.7 吋 LCD 螢幕,改為 6.1 吋 OED 螢幕,而且螢幕邊框將會比上代窄。這名分析師又提到新 iPhone SE 將會採用 Apple 定制設計的 5G Modem,不過只對應 Sub-6GHz 頻段;現時銷售中的 iPhone SE 第三代已經支援 5G,採用的 Modem 為 Qualcomm 定制的 Snapdragon X57。

自家定制 5G Modem

螢幕面板行業分析師 Ross Young 亦來湊熱鬧,聲稱 iPhone SE 4 的螢幕將會由中國的京東方供貨。郭明錤未有表明新 iPhone SE 會在何時發表,但根據 Apple 的新機發佈節奏推斷,iPhone SE 4 至少要 2024 年 3 月才有望推出,由於新機與 iPhone 14 類似,相信不會再有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取而代之是 Face ID 和 M 字額螢幕。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