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 iPhone 15 供應資格   京東方傳為 SE 4 生產 OLED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7 13:02 | Apple
01FB.jpg
日前有消息指商京東方在開發 iPhone 15 系列專用,擁有動態島打窿螢幕時出現漏光問題,導致 Apple 決定將這中國螢幕面板生產剔出供應商名單, iPhone 15 系列的螢幕將會由兩家韓國廠商 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負責提供。雖然失落 iPhone 15 的螢幕訂單,但京東方據說還未絕望。

開發打窿芒出現漏光問題

根據供應鏈的最新爆料,iPhone SE 第四代的 OLED 螢幕面板將會由京東方負責。早前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iPhone SE 4 更改機身設計,不再採用實體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而代之是類似 iPhone 14 的機身設計、瀏海 OLED 螢幕,還有 Face ID 面容識別技術。

SE 4 螢幕較易生產

據悉 Apple 將 iPhone SE 4 的 OLED 螢幕交由京東方提供,是因為他們決定採用 6.1 吋 LTPS TFT 顯示,生產過程較 Pro 版採用的 LTPO 螢幕較易生產。外國傳媒又提到 iPhone SE 4 的螢幕成本約 40 美元,較 iPhone 14 Pro 型號的 100 美元低得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