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記者最新爆料   新色 iPhone 14 推出逼在眉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7 13:03 | Apple
02FB.jpg
當提到 Apple 新產品的爆料,經常聽到的名字除了分析師郭明錤,還有《彭博》的資深記者 Mark Gurman。這位每星期都會爆料的專欄作者,無法等到下星期的專欄,剛剛在其個人 Twitter 發帖,表示採用全新顏色機身的 iPhone 14 已經「逼在眉睫」。

黃色 iPhone 14 或今晚現身

我們日前分享過 Apple 計劃在 3 月第二週的星期二,發表全新黃色機身 iPhone 14 的消息,剛剛獲得重量級爆料人 Mark Gurman 的加持,相信最快今日稍後時間就會有新機的消息公佈。有指 Apple 的公關團隊已經準備就緒,會向部分外國傳媒作產品簡報。

同步推出兩款皮套

除了黃色的 iPhone 14,昨日亦有 iPhone 14 系列深紫色和金啡色真皮保護套的諜照流出,相信這些產品都會同步在今晚發表和上市。

0307-1b.jpg

0307-2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