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舊款處理器   iPhone SE 4 基本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8 14:34 | Apple
04FB.jpg
自從分析師郭明錤表示 Apple 重新啟動 iPhone SE(第四代)的開發,就有不少關乎這入門級 iPhone 的爆料流傳。首先有傳 iPhone SE 4 的機身設計會有重大變化,又有爆料指中國廠商京東方會負責供應螢幕,日前有韓國網民則分享了 iPhone SE 4 的基本規格資料。

iPhone 14 機身設計

根據韓國網民 @SiliconSong 昨日在 Twitter 的爆料,iPhone SE 4 將會採用 iPhone 14 的機身設計,但機身底部會以 USB-C 取代原來的 Lightning 接口,其 OLED 螢幕面板將會由京東方供應,並且配備 A15 Bionic 處理器,與去年發表的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相同。

採用 A15 處理器

雖然爆料者認為 iPhone SE 4 可能值得購買,但網友需要留意的是 A15 Bionic 實際是在 2021 年首次於 iPhone 13 系列出現,然後再在 2022 年應用在 iPhone SE 3 和兩款基本版 iPhone 14 之上。iPhone SE 4 傳聞會在 2024 年推出,屆時這款處理器已經推出接近 3 年,一般 iPhone 的產品週期長達 5 至 6 年,效能或者未能應付。

0308-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