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民由 Android 轉會 iPhone 六大理由表示:「我後悔了?」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3-15 20:10 | Apple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說,用開 iPhone 轉用 Android 會不習慣,然而用開 Android 手機的,轉用 iPhone 也同樣會不習慣,或者轉會之後,發現會後悔,因為對於 iPhone 新手來說,Android 和 iOS 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系統,有許多 Android 手機用到的功能,在 iPhone 上可能無法使用。最近就有位中國用家表示後悔購買了 iPhone,到底有甚麼原因?看下文吧!

FB.jpg

中國用戶後悔購買 iPhone 的六大理由

001: 有些 Android 手機都有雙開助手之類的功能,就算沒有,你依然能夠透過第三方的應用程式,例如 App Cloner,複製你想雙開的應用,以達至雙開的效果。然而在 iPhone 上卻沒有這功能,除非你出門需要帶着兩部手機。
 
002: 有時遇到一些重要的通話,你可能會想將內容錄低,某一天可能會是有用的證據,大部分中國版 Android 手機都內置通話錄音的功能,但 iPhone 卻沒有。
 
003: 「提醒事項」只能調整到 9 分鐘後,而鬧鐘無法自動跳過假期節日。
 
004: 不能透過 NFC 添加門禁卡。
 
005: 不允許長截圖,Android 手機則具有這個功能。
 
006: 容錯性低,經常出錯,必須重啟。

看完該位中國網民的 6 個理由,正在使用 iPhone 的你,覺得有沒有覺得上述的是問題呢?正在使用 iPhone 13 mini 的版主表示,我並沒有被以上的問題困擾過,反而真的要說 iPhone 相比 Android 的不好地方,可能包括:
 
- 價格過高
- 無法擴充 microSD 卡
- 自由度相對地低

或者網友有其他覺得 iPhone 的缺點,都可以一起分享下。

來源:Giz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