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 教學】嘈雜環境傾電話無有怕!四步啟動「語音隔離」通話更清晰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3-03-29 19:08 | Apple
為改善語音通話質素,Apple 早在 iOS 15 的時候,已為 iPhone 用家推出了三種「麥克風模式」,當中包括「標準」、「語音隔離」以及「寬頻譜」,不過當時就只能在 FaceTime 或者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式如 WhatsApp 上使用,不過由 iOS 16.4 開始,就算平時一般講電話,都可以做到語音隔離功能!想知點做,內文教你!

FB.jpg

「麥克風模式」內的三種模式解釋

 
標準:這個不解釋,標準就是標準。
語音隔離:當你在嘈雜環境時,可以幫你隔絕環境噪音,令你的聲音更突出,通話時更加清晰。
寬頻譜:跟語音隔離相反,就是盡可能的把所有聲音也接收。

使用語音隔離的條件

只要升級到 iOS 16.4,就可以在一般打電話時,都用到語音隔離等功能。

如何打開「語音隔離」功能?


001: 撥出電話或者接聽電話。

002: 從手機頂部右上方向下拉,喚出控制中心。

003: 右上角會見到有個「麥克風模式」,點進去。

004: 你會見到有標準、語音隔離、寬廣頻譜三個選擇,點選「語音隔離」。
 
IMG_3684.PNG IMG_3685.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