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Apple Maps 台灣地圖   開始小規模測試料 6 月正式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3 13:15 | Apple
0503-2c.jpg
在推出初期遇到不少問題的 Apple Maps,不經不覺至今已經接近 11 年,Apple 在 2019 年開始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新版本地圖,消息指台灣將會是下一站。根據 Apple Maps 專家 Justin O’Beirne 的分享,新版 Apple Maps 台灣地圖已經開始小規模測試。

內容更詳盡

新版本的 Apple Maps 除了更新的設計,地標和建築物都會以 3D 方式顯示,此外,公園和樹木等綠化地帶,還有道路和其他位置都會比之前更仔細和更準確。更新後的 Apple Maps 在使用體驗亦會有所提升,無論是 iPhone、iPad 還是 Mac 用戶,都會獲得更佳的導航、配備 AR 增強現實的步行指示,以及更詳盡和沉浸式的地圖介面。

第二個亞洲地區獲更新

新版 Apple Maps 最先在 2018 年開始在北加州測試,到 2019 年再在美國推出,及後陸續擴展至全球各國,包括英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和歐洲多國,至於台灣的正式推出日期,現時還未確定,O’Beirne 估計 6 月的機會甚高。

0503-2b.jpg

0503-2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