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鐵定大出血   潛望鏡變焦 iPhone 15 Pro Max 獨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09 13:17 | Apple
0509-4a.jpg
假如網上爆料屬實的話,追求極致光學變焦功能的 iPhone 用戶,今年可能要荷包大出血,因為消息指只有最頂級的 iPhone 15 Pro Max 才會配備潛望鏡式變焦鏡頭。爆料者 @URedditor 日前表示獲有關人士證實,iPhone 15 系列只有一款型號擁有潛望鏡式鏡頭。

最貴型號獨享

使用潛望鏡式變焦鏡頭的好處,就是透過一塊棱鏡和一系列鏡片以達到提升光學變焦能力,同時又不會令手機變厚。雖然有傳聞指 Apple 計劃會在未來的 iPhone 上使用此技術,但在 iPhone 15 系列中只會在最頂級的 iPhone 15 Pro Max 提供。雖然 @URedditor 表示不能公開更多資料,但透露 iPhone 15 Pro Max 相機跟上代一樣,佈局並沒有改變。

未來兩代不會下放

有關新 iPhone 將會配備潛望鏡式鏡頭,分析師郭明錤去年 7 月就曾經提及,當時他表示會應用在 iPhone 16 全線型號;到了今年 1 月,他改口指只有最高階的 iPhone 16 型號才獲得此技術。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