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用戶網上投訴   兩型號使用半年電池發脹

虎仔 / 馬日山 2023-05-14 11:44 | Apple
0514-1a.jpg
中國傳媒日前報導指,有 iPhone 用戶最近在申訴平台「黑貓投訴」報告,表示在正常使用情況下,電池出現嚴重發脹的情況,懷疑是產品質量有問題導致。涉事的為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Pro,其中使用 iPhone 14 Pro 的投訴人聲稱手機是在去年 12 月購買。

使用不足半年

該名 iPhone 14 Pro 苦主表示在使用還沒到半年,電池發脹令螢幕被撬開,他投訴 Apple 的售後服務人員以不負責任的態度拒絕處理。用戶指自己曾經 3 次致電 Apple 的技術支援熱線,當時高級顧問承諾若果是 Apple 的電池出現質量問題,就會為用戶更換手機,但最後又改口否認。從用戶上載的圖片可見,iPhone 14 Pro 的螢幕中間凸起,已經與機身分離。

非單一事件

有另一名 iPhone 14 Pro 用戶聲稱同樣遇到電池發脹問題,送到 Apple 售後服務遭到拒絕並退回,但手機退回後電池發脹情況不再,但他表示系統顯示電池為未知部件,該用戶估計是 Apple 更換了電池但對方表示沒有維修。中國媒體表示在「黑貓投訴」平台之前亦出現過 iPhone 電池發脹的投訴,不過媒體亦強調無法排除問題是用戶長時間將手機放置在高溫環境,或在高溫環境下充電所致。

0514-1d.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