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今晚 WWDC 發表   實用新功能 + Beta 下載安排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5 12:45 | Apple
0605-1b.jpg
新一代 iOS 17 預計會在今晚揭幕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亮相,雖然新系統會有什麼新功能和設計,通通都有待發佈會的正式公佈,但 Apple 在 5 月中已經預告部分為傷健人士設計的專屬功能,例如簡化版 App Launcher 和個人化語音的實時對話功能等,相信在 WWDC 期間還會公佈更多新功能。

新功能數量或不及往年

有傳 Apple 會在 iOS 17 提供更複雜的 Always-on Display 功能,據說會讓 iPhone 在充電期間擁有類似智能顯示屏的效果,並且會有全新的日期程式,而 Apple Wallet 亦會有全新的版本。此外,位置分享功能和 iPhone 14 Pro 的動態島功能亦會有所提升。有指 Apple 今年的重點將會落在 Reality Pro 頭戴式裝置,所以 iOS 17 的改變並不如以往般多。

Dev Beta 明日開放

對於想嚐鮮的網友來說,如果本身擁有 Apple 開發者資格,明日應該可以下載,並將 iOS 17 Developer Beta 1 安裝到 iPhone;至於公測版 iOS 17 則預算要到 6 月底或 7 月初才會開放,讓登記參加 Apple Beta Software Program 項目的用戶下載。按照以往的經驗,iOS 17 的 Beta 需要經過好幾個版本,到了 9 月第二或第三週,配合 iPhone 15 系列一同正式推出。

0605-1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