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有 iPhone Ultra ! 有 Vision Pro 的超未來功能

Keith Yim 2023-09-10 16:31 | Apple
傳聞中,Apple 正在計劃推出一款名為「iPhone Ultra」的新機型,這款手機將可能具備 Apple Vision Pro 的一些功能。這些功能包括能夠捕捉空間照片和視頻,到底係乜嘢嚟,又幾未來呢?

iphoneinspace-ultra.jpg

根據 Bloomberg 的專欄作家 Mark Gurman 和一名來自中國社交軟件微博的可靠消息,Apple 可能在 2024 年推出一款名為「iPhone 16 Ultra」的新機型。這款手機將會具有 Apple Vision Pro 的一個重要功能,即空間照片和視頻。這種照片和視頻能夠通過 3D 捕捉技術,讓用戶更加深入地體驗照片和視頻。

2024 玩轉手機攝影的想像

Apple Vision Pro 是一款預計將在 2024 年初推出的頭戴式裝置,它具有一個創新的 3D 攝像頭,能夠「捕捉神奇的空間照片和空間視頻」。Apple 解釋說,有了這些空間照片和視頻,用戶可以像從未有過地重溫珍貴的時刻。儘管 Apple 預計將在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Pro 機型上改進 LiDAR 掃描器,並為 iPhone 15 Pro Max 添加一個望遠鏡頭,但這些可能還不足以實現完美的 3D 捕捉,這一點目前還是 Apple Vision Pro 的獨家功能。根據最新的傳聞,這種「三維攝像頭」有可能會被添加到 iPhone 上,這將進一步增加現有的後置攝像頭配置,包括廣角主攝像頭、望遠攝像頭、超寬角攝像頭、LiDAR 掃描器和自適應真實色調閃光燈。

如果這些傳聞屬實,那麼未來的 iPhone Ultra 將會是一款具有創新性和高度吸引力的產品。它不僅將帶來前所未有的 3D 體驗,還可能會改變市場對手機應該拍攝什麼類型的照片和視頻的看法。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 Apple 最終會如何實現這一切。

來源:Macrumo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