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公佈 WWDC 舉行日期   iOS 18 等新系統有望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27 13:52 | Apple
HEAD 0327-2a.jpg
剛剛 Apple 宣佈了年度盛事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6 月 10 日至 6 月 14 日舉行。在 WWDC 首日,Apple 傳統上會發表其作業系統的新版本,預計 iOS 18、iPadOS 18,以及 watchOS、tvOS、macOS 和 visionOS 的迭代版本,通通都會在 WWDC 亮相。

可報名親身出席

一如既往 Apple 將會以網上形式舉辦 WWDC,但開發者和學生將有機會於 6 月 10 日前往總部 Apple Park 親身參加一場特別活動。除了可以在現場觀看 Keynote,跟 Apple 團隊成員會面,更能夠參加其他項目。有興趣的開發者和學生可以到 Apple 官網報名,不過名額有限。

網上教學和會議

至於網上活動則對任何人免費開放。官方新聞稿指 Apple 將會在整個活動中,為開發者提供接觸 Apple 專家的,以及對新工具、框架和功能增進了解機會,以協助他們提升其應用程式和遊戲。此外,Apple 亦會舉辦視像會議,給予參加者與 Apple 設計師和工程師交流,以及與全球開發者社群連結的機會。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