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AirPods Max 今年第四季更新 支援 USB-C 及升級晶片

alex 2024-04-03 13:43 | Apple
蘋果在於 2020 年 12 月推出旗艦級耳機 AirPods Max,不經不覺都已經過三年半,AirPods Pro 都更新到第二代好一陣子,AirPods Max 仍然還在賣。

螢幕截圖 2024-04-03 下午1.26.46.png
▲AirPods Max 推出至今已逾三年半。


近日有報告指出,AirPods Max 會今年推出新產品,據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 Jeff Pu 表示,第二代的 AirPods Max 預計會在今年第四季上市,有可能會和 iPhone 16 系列同時發表。雖然報告未有提及新功能,但過往有消息指,第二代 AirPods Max 產品,將會轉用 USB-C 接口,同時加入一些 AirPods Pro 的功能如升級至 H2 晶片、支援無損格式音樂等。

螢幕截圖 2024-04-03 下午1.26.14.png



分析師又指出,蘋果會推出一款低階產品,以取代現行第二代 AirPods。現時發售中的第二代 AirPods 於 2019 年上市,雖然蘋果在 2021 年推出第三代 AirPods 時,將二代的售價減到 129 美元(香港版 $1,099 ),但產品功能本身未有更新。傳聞指新推出的低階 AirPods 會採用更新的外觀設計,售價為 99 美元。有消息指這款產品名為「AirPods Lite」,不過依照蘋果近年的命名方式,或許叫「AirPods SE」才更合理。

消息來源:MacWorl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