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6 全系列模型照曝光 改垂直排列、增捕捉按鍵

alex 2024-04-04 18:11 | Apple
距離蘋果發表新一代iPhone 16系列還有好幾個月,今日知名爆料客 Sonny Dickson 就在社交平台 X 分享了最新的 iPhone 16 系列共 4 款模型機照片。從模型機的外觀可以發現,它和早前流傳的功能頗吻合,但最終答案還是要等九月的發表會。

1.jpeg
▲諜照由左至右是 iPhone 16、iPhone 16 Pro、iPhone 16 Plus、iPhone 16 Pro Max。


從諜照可以發現,模型機的高度不盡相同,據稱 iPhone 16 Pro 會從 6.1 吋加大到 6.3 吋,而 iPhone 16 Pro Max 則擴展到 6.9 吋,成歷代 iPhone 中最大屏幕。

雙鏡頭設計的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鏡頭排列由原本的斜對角改為垂直排列,與 2017 年上市的 iPhone X 接近。據悉這設計是為拍攝 Vision Pro 之用。至於 iPhone 16 Pro 和 iPhone 16 Pro Max,則維持現行外觀設計。

2.jpeg 3.jpeg
▲全系列都加入動作鍵,以及用於拍攝的「捕捉」按鍵。


除此之外,目前 iPhone 15 Pro 與 15 Pro Max 獨有的動作按鍵,則下放到全系列,低階的 16 與 16 Plus 都有。同時蘋果至還另加了一顆「捕捉」按鍵,從照片來看,全系列都有這個按鍵。早前傳聞指稱這顆按鈕下面有機械結構,但採用電容觸控,預設為相機快門鍵,也可設定為截圖,更作調整對焦點、放大縮小等功能。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