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4 最新洩密!價格四千有找超高性價比?

alex 2024-04-10 10:02 | Apple
蘋果第 3 代的 iPhone SE 發表至今已超過兩年,早前傳聞蘋果會終止這個系列,但近日又有不少規格相關的傳聞,而且最新價格洩密消息更令人期。

根據爆料人 LIANDR on X 轉載微博消息指,iPhone SE 4 將於 2025 年第一季度上市,與 iPhone SE 2 (2020 年 4 月) 和 iPhone SE 3 (2022 年 3 月) 的發布時間相符。

GKgfL7fWEAAIBwG.jpeg

爆料人證實了部分早前的規格傳聞,iPhone SE 4 由現有的 4.7 吋 LCD 升級至 6.1 英寸 OLED 屏幕,同時 Touch ID 將會淘汰,換成支援 Face ID 的瀏海屏設計。

爆料人更指出,iPhone SE 4 將會採用與 iPhone 15 同款的 A16 處理器,以及由 LPDDR4X 升級為 LPDDR5 記憶體,同時改用 USB-C 接口,至於電池容量則為 3,279mAh 電池,與 iPhone 14 相近,比現行 SE 3 的 2,018mAh 來得高。

至於相機,據悉新機會採用與 iPhone 15 同款的 48MP 主相機。如果屬實,這樣 iPhone SE 4 將大幅提升拍攝能力,並支援夜間模式拍攝。

最後爆料人指出, iPhone SE 4 售價為 499 美元(約港幣 $3,907),雖然比現有型號貴 70 美元,但比蘋果目前發售的最便宜 iPhone 13(售價 $5,099),平一千港元。

當然,最終情況可能會有變動,但如果洩密消息屬實,iPhone SE 4 將會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出色的性價比 iPhone 機款。

 
消息來源:MacWorl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