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中階新機諜照流出   下週五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14 11:38 | Huawei
華為 MateBook 筆電可能被取消,摺機 Mate X 因 3M 膠水問題亦可能無法生產,不過只要手機在大陸上市,華為一於好少理,照樣可以發表和上市。華為將會在下週五(6 月 21 日)舉行新機發佈會,消息指主力在大陸銷售的 Nova 5 系列和 MediaPad m6 平板屆時將會發表。

03FB.jpg

日前有關於 Nova 5 系列三款新機的一些資料,還有真機諜照在網上流傳。消息指華為打算發表 Nova 5i、Nova 5 和 Nova 5 Pro 三個型號,主要以處理器型號作為分野。最低階的 Nova 5i 會採用 Kirin 710 處理器,Nova 5 則使用全新尚未發表的 Kirin 810 處理器,有指這 7nm 製程的處理器較 Snapdragon 730 優勝。至於 Nova 5 Pro,據說會使用高階的 Kirin 980 處理器。

0614-3a.jpg

日前有網民在微博上載了兩幅,宣稱是 Nova 5 的真機諜照,可惜只見到其玻璃機背,而無法見到手機正面。四鏡頭相機以垂直 3 + 1 方式,三個鏡頭垂直擺放,下方有 LED 閃光燈,旁邊還有第四枚鏡頭,設計跟 Honor 20 類似。機背未見指紋辨識,估計華為將會使用屏底指紋辨識技術。

0614-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