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大陸搞抽獎   禮物竟然係華為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9-06-28 09:57 | Huawei
如果有留意去年年底的新聞,可能會記得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為了支持孟晚舟,刻意走去買華為手機。不過之後有傳媒踢爆,葉劉繼續使用 Samsung 手機,然後將華為手機用作員工抽獎。想不到這個做法非葉劉一人?最近連 Samsung 自己都用華為手機作為抽獎禮物。

03FB.jpg

最近 Samsung 旗下的相機感光元件部門 ISOCELL 於微博舉行抽獎活動,以推廣品牌和產品,送出的禮品竟然並非 Samsung 手機或電子產品,而是一部華為 Nova 4e 手機。需知道 Samsung 貴為智能手機界一哥,但在大陸市場則排名遠遠落後於華為,抽獎送華為手機,而並非自家 Samsung 手機,難免給人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感覺。

0628-3b.jpg

消息一傳出,大陸網民馬上議論紛紛,問 ISOCELL 是否搞錯了,不過很快就澄清指沒有出錯。因為華為的 Nova 4e 正正使用了 ISOCELL Bright GD1 感光元件,所以才以華為手機作為抽獎禮物。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