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機停不了   Honor Play 4 官圖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1 11:33 | Huawei
早前有傳聞指華為受到美國的禁令影響,需要緊急向晶片生產商採購手機處理器。雖然禁令在 9 月中就會生效,處理器供應或受影響,但華為未有打算留著處理器慢慢用,而是一浪接一浪發表新手機。華為早前宣佈,將會在 6 月 3 日發表 Honor Play 4 系列。

05FB.jpg

華為 Honor Play 系列產品經理韋驍龍昨日在微博上載了 3 張相片,正式對外展示 Honor Play 4 的三款機身顏色,分別為黑色、白色和藍色。從相片可見,三款機身顏色都帶有反光的感覺,但韋驍龍未有進一步透露 Honor Play 4 的機身用料,還有其他的規格資訊。
   
消息指 Honor Play 4 系列是 5G 手機,配備極大的 6.81 吋屏幕,解像度為 FHD+,搭配一枚 2.0GHz 八核處理器和 8GB RAM,前置 16MP 鏡頭,而機背有四鏡頭相機,當中主鏡頭為 64MP。其他如售價和上市安排等詳情,本週三就有答案。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