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Honor 新機發表   量體溫功能做賣點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4 13:04 | Huawei
華為昨日在大陸市場發表了 Honor Play 4 和 Play 4 Pro 兩款 5G 手機,雖然名字看來屬同一系列,實際上兩款手機的規格配置卻有顯著分別。Honor Play 4 是採用 MediaTek 天璣 800 處理器的中階手機,而 Honor Play 4 Pro 則採用華為自家 Kirin 990 旗艦級處理器,並且有兩個版本可供選擇。

04FB.jpg

Honor Play 4 Pro 的特別版成為了網民的談論話題,因為它配備了紅外線探熱功能,可以毋須貼著皮膚就能測量體溫,在疫情還未退卻的時間發表,份外惹人注目,除了量度人類體溫,亦可以量度寵物、食物或其他物品的溫度(由攝氏 -20 到 100 度)。兩款手機的主要規格如下:

0604-4k.png

可以見到兩款手機的屏幕尺吋、處理器級數、電池容量等都完全不同,而且 Honor Play 4 配備四鏡頭相機,但 Honor Play 4 Pro 卻只有雙鏡頭,但就有 3 倍光學變焦和光學防震功能。兩款手機由即日起在大陸市場開放預售,至於國際版會否推出,華為暫時未有公佈。

0604-4i.jpg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