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送一萬部華為摺機   員工收到即時放售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3 08:15 | Huawei
01FB.jpg

早前騰訊向 1 萬名平台與內容部員工,送上香港行貨定價 HK$19,888 一部的華為 Mate Xs 摺機。當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民羨慕不已,認為騰訊是一家出手闊綽的公司。現在喜愛 Mate Xs 的中國網民或更加高興,因為他們可與騰訊員工享受手機而來的快樂。

Mate Xs 產量不多

華為 Mate Xs 據說生產的數量不多,縱使售價高達 16,999 人民幣,但中國市場依舊一機難求,有指 Mate Xs 在 3 月上市後旋即售罄,在京東被第三方賣家炒至 20,500 人民幣。為什麼說中國網民能與騰訊員工享受 Mate Xs 帶來的快樂?因為不少騰訊員工在專門放售二手物品的網站閒魚,以比炒價低、貼近中國行貨價格出售。
 
1003-1a.jpg

根據放售的物品描述,賣家都說是公司福利或全新未拆的公司合作機,但並未提及是由騰訊送出,只表示會在國慶後發貨,賣家都是身處騰訊總部所在的深圳市。對騰訊員工來說是賺取外快,對 Mate Xs 的粉絲則可以比炒價便宜入手,算是雙贏(把華為加入的話則是三贏)。
 
資料來源:SCMP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