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 Google Pay!傳華為手機將支持 Smart Octopus 八達通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11-03 15:51 | Huawei
由今年開始,Smart Octopus 已經不再是三星手機的專利,因為 Apple Pay 都一樣用到。Google Pay 幾時會有?講到 2046 都應該未有。但想不到的是,華為手機所用的 Huawei Pay,似乎有機會會搶先 Google Pay 一步,將支持 Smart Octopus 八達通。

FB

有網友在本地知名討論區 LiHKG 爆料,表示說收到風聲,華為 12 月將會加入 Smart Octopus,並且還附上疑似是華為手機 X 八達通的宣傳資料。然而,到底資料是真還是假,抑或是有心人自己改圖吹風,好像之前 Apple Pay 般?

RYnf24k.jpg

我們又查看其他相關的資料,留意到前日 Twitter 亦已經出現過帖文,指出:
 
同樣提到 Huawei Pay 會在年內支持虛擬八達通,可以作交通及付款用途,即是 Smart Octopus 囉。

事實上,早在九月的時候,已經有中國的傳媒報導過,表示華為會將手機交通卡功能,拓展至香港,亦提過預計今年內先搶先在香港推出,所以 Huawe Pay 會在今年於香港推出 Smart Octopus 的機會,會相當大。使用華為手機的用家,你又期待嗎?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