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Nova 8 SE 曝光   機背設計激似 iPhone 12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04 12:42 | Huawei
將會在明日(11 月 5 日)發表的華為 Nova 8 SE,其諜照昨日在微博流傳,著名中國科技博客 @數碼閒聊站上載了兩張真機照片,讓外界可以先睹為快白色和藍色機身的機側和機背造型。外界的反應很有趣,不少人都馬上聯想到最近開賣的 iPhone 12。

05FB.jpg

首先是 Nova 8 SE 的機身採用三文治式設計,中間的金屬機身,線條和風格與 iPhone 12 有幾分相似,而且其中一款配色亦恰巧跟 iPhone 12 一樣用上藍色。另一被認為與 iPhone 12 相似的,就是機背左上角的方形相機模組,雖然鏡頭的大小和擺位有所不同,但配合機身的設計則散發著 iPhone 12 的味道。
   
暫時我們還未見到 Nova 8 SE 的機身正面,估計華為不會採用 Apple 為人詬病的 M 字額螢幕。消息指 Nova 8 SE 的 OLED 螢幕達 6.53 吋,而且會以 7.46mm 和 178g 纖薄輕巧的機身作為賣點,有指新機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採用 MediaTek 天璣 720 和 800U 處理器,四鏡頭相機分別為 64MP 主攝、8MP 超廣角、2MP 微距和 2MP 景深。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