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系統明天殺到   首批可升級華為舊手機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1 09:14 | Huawei
華為明天將會舉行鴻蒙和新產品發佈會,預計會有平板、手錶和手機等產品登場,至於未有打算換機的網友,焦點可能會放於鴻蒙系統之上。這個華為自家跨平台系統,將可以用於智能家電、手機、平板、電腦、手錶,甚至是汽車上面,但現有華為手機用戶最關心的,可能是舊款手機的系統更新安排。
 
04FB.jpg

有中國科技博客在微博爆料指,第一批可以升級成為鴻蒙系統的手機,包括了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Mate X2、P40、P40 Pro、P40 Pro+、Nova 8、Nova 8 Pro 和 MatePad Pro 平板。消息指上述的手機和平板,其系統檔案已經於昨日準備就緒,而且會在 6 月 2 日發佈會後同步提供升級。除了透過手機 OTA 推送系統升級,華為還會在中國各地的門市提供升級,用戶可以到體驗店試用新系統。
 
0601-4b.jpg

爆料者又表示後續還會有其他型號可以獲得升級,但會稍後才公佈第二批的手機型號名單,預計不會等太久。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