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50 設計確認   現時目標將 P50 推出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1 09:25 | Huawei
受到美國商務部實體清單的影響,華為據說因為無法採購用於生產高階手機的零件,原本在上半年上市的 P50 系列旗艦,至今只在早前的鴻蒙 2.0 發佈會稍稍亮相,而下半年推出的 Mate 50 系列則有傳會難產,自從 2013 年起首次斷纜無法推出。
 
04FB.jpg

上星期有報導指華為手機業務經已改變策略,由推出新手機產品轉變為留住現有手機用戶,包括以低價為他們更換電池、機身、螢幕、主板等零件,又為舊型號手機提供鴻蒙 2.0 系統更新。不過有中國傳媒報導指,華為的狀況並未如之前所說的惡劣,現時的重心依然放在 P50 系列上。
 
網站「快科技」引述多個消息來源指,華為內部已經確定了 P50 系列的發佈時間為今年 9 月之前,但實際日期未定。至於 Mate 50 系列取消的傳聞,根據「中國證券版」從華為的供應鏈公司取得的消息,Mate 50 的手機設計已經落實,該公司亦收到了設計方案。華為供應鏈公司的人士表示,華為並沒有說要取消 Mate 50 的發佈,只不過還沒定下量產供貨的時間。
 
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