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nova 8i 現身   Mate30 設計配 Snapdragon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28 09:03 | Huawei
中國市場一直是華為的重心,不過當地 5G 網絡越來越普及,反而成為他們銷售的阻礙。由於華為依然受到美國制裁,台積電無法再代工 Kirin 處理器,亦無法採購其他支援 5G 的處理器,早前有傳聞指華為 P50 旗艦需要被迫使用 4G 版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03FB.jpg

網站 playfuldroid 日前報導指,華為打算在 4G 依然是主流的東南亞市場,包括菲律賓和馬來西亞等,推出全新 nova 8i 中階手機。機背的四鏡頭相機設計採用了類似 Mate30 的風格,搭配 6.67 吋 LCD 打窿螢幕,自拍鏡頭位於螢幕左上角。規格方面據說採用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出廠時預載基於 Android 11 的 EMUI 11,之後會獲得鴻蒙 2.0 系統升級。手機內置 4,300mAh 電池,支援華為 66W SuperCharge 快速充電。
 
0628-3a.jpg

機背的四鏡頭分別為 64MP 主鏡頭、8MP 超廣角、2MP 微距和 2MP 景深。去年 12 月華為推出 nova 8 系列時,標榜是中階 5G 手機,不過早前有報導指 nova 8 和 nova 8 Pro 在中國已經開始因沒有晶片而缺貨,如今 nova 8i 只支援 4G,可以反映出華為無法再單靠中國市場長久維持。
 
資料來源:playful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