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內部人士爆料   P50 傳月底發表處理器有驚喜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7 09:44 | Huawei
以往在春季發表的華為 P 系列,因為集團至今依然被美國制裁,發佈日期一再延後。日前有中國傳媒引述華為內部人士指,P50 系列的發佈日期終於落實在 7 月 29 日,綜合多個消息來源,都認為上述日期正確,應該不會再延遲了。有華為手機零售店的員工甚至表示,已經開始接受 P50 系列的預訂。
 
02FB.jpg

有關 P50 系列所使用的處理器型號,中國傳媒表示華為手上的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庫存即將耗盡,當 P50 Pro 在 8 月上市時,首批供應的會使用 Kirin 處理器,但到 12 月就會換成 Qualcomm Snapdragon 888,不過無法支援 5G 網絡。至於在 9 月上市的 P50 則會直接使用 Snapdragon 888,即是沒有 5G 版本。原本規格最強的 P50 Pro+,至今則音訊全無,是否能夠推出亦無法確定。
 
報導指受到供應鏈的限制,P50 系列的內部零件組合已經作出多次修改,現時的最終版本在許多核心零件都以國產取代,有望成為國產化比率最高的華為手機。事實上,華為 P50 4G 版在今年 6 月已經交予工信部申請入網,確認會預載鴻蒙系統,但就沒有提供具體的規格和相片等資料。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