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公佈 nova9 發佈日期   全新影像功能作主打

虎仔 / 馬日山 2021-09-07 12:22 | Huawei
雖然美國的制裁對華為造成嚴重影響,但新機 nova9 系列還是會在 9 月 23 日發表。華為昨日於官方微博公開了發佈日期,同時亦確認男歌手易烊千璽將會成為代言人,從華為公開的宣傳圖片可見,nova9 的機背相機模組設計與華為 P50 系列相似。
 
06FB.jpg

雖然官方仍未公開規格配置,但有中國網民直接稱 nova9 為 P50 4G 版本,而部份網民似乎已經接受 nova9 可能不支援 5G。從微博的留言可見,部份現有華為手機用戶和易烊千璽的粉絲已經表明會換機,但亦有比較理智的網民表示無法接受只支援 4G。華為吹噓 nova9 採用新潮簡約的設計,適合年輕人品味,可能因為沒有 5G 連線能力,於是就改用影像體驗作為主打。
 
0907-6b.jpg

華為高層表示 nova9 獲得鴻蒙和人工智能演算法的加持,將會提供全新的影像玩法,但就沒有再作解釋。新機將會在 9 月 23 日發表,屆時就會知道以現時有限的資源,華為會拿出一部怎麼樣的新手機。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