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效 Apple、Samsung   華為準備推出追蹤器配件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1 10:44 | Huawei
近年受到美國制裁的華為,雖然手機業務陷入低潮,但無阻他們推出其他產品。最近有外國傳媒發現華為打算仿效 Apple 和 Samsung,推出藍牙追蹤器配件,更加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申請了相關的商標。
 
Apple 和 Samsung 分別推出了 AirTag 和 Galaxy SmartTag,只要掛在鎖匙、手袋、背囊等重要物品,再與手機配對連接,用戶就可以隨時輕鬆地知道物件的所在位置。華為向歐盟知識產權局申請的商標為 Huawei S-Tag,屬於知識產權 9、10、14 分類,包括智能手錶、智能眼鏡、智能戒指、電腦程式、穿戴式活動追蹤器、計步器、測量儀器等。
 
從字面意思猜想,Huawei S-Tag 的功能應該與 AirTag、Galaxy SmartTag 類似,同樣屬於藍牙追蹤器配件,以華為於 10 月底申請商標獲批估計,新產品有望在未來數月內現身。
 
1101-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