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 HarmonyOS 3.0   華為 Mate 50 發佈日期網上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03 09:58 | Huawei
上年年底的華為冬季新品發佈會上,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表示,現時全球使用 HarmonyOS 的裝置已經超過 2.2 億部,而截至去年 12 月初,就有 135 款裝置可以升級 Harmony OS 2 正式版,而 6 款裝置可安裝公測版。日前來自微博的消息指,HarmonyOS 3 將會在今年年中發表。
 
有科技博客在微博爆料,表示 Harmony OS 3.0 會按原定計劃在 7 月左右發表正式版,亦有機會提前在第二季末,配合全新旗艦級手機產品推出。中國傳媒因此估計,爆料者所指的旗艦級手機就是 Mate 50 系列。事實上,早前負責華為中東歐、北歐和加拿大地區的總裁 Derek Yu 在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 Mate 系列不會缺席,並確定新機會在 2022 年推出。
 
假如上述爆料屬實,華為 Mate 50 系列有望在今年 6、7 月期間現身,不過外界最關注的未必是 Harmony OS 3.0 會否預載,而是華為能否趕及在新機推出前,解決無法採購 5G 晶片的問題。
 
0103-2b.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