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外掛手機殼   華為絕招為新機提供 5G 通訊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14 08:26 | Huawei
由於受到美國的制裁,限制了華為推出 5G 手機的能力,他們近期發佈的新機通通都只是 4G 手機。面對 5G 在全球漸漸成為主流,華為需要尋求突破以維持他們在 5G 手機市場的競爭力,最近有中國科技博客爆料,指華為已經想到特殊的手法令 4G 手機能夠支援 5G 網絡。

科技博客 @廠長是關同學日前爆料,華為今年發佈的稍有手機依然只有 4G 版本,但他們將會透過物理外掛的方式,利用 5G 手機殼去令他們的 4G 手機能夠做到 5G 的效果。爆料者表示接下來華為將會發表 nova 10 系列和 Mate50 系列,5G 手機殼的效能表現如何現在無法得知,亦無法估計搭配 5G 手機殼能將手機推到什麼程度。

@廠長是關同學坦言外掛 5G 手機殼,肯定不可能有整合 5G 的處理器般強,但總比完全沒有 5G 好一點。這種物理外掛的手法,以往中國配件生產商亦曾經使用過,就是讓 iPod touch 擁有類似 iPhone 電話功能的「蘋果皮」配件。

0314-3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